我的Mac下Windows双系统新解决方案,真香

我用的许多金融终端只有windows版本的,所以免不了要用windows系统。可惜公司给配的是mac, 所以只要想各种办法来搞双系统。
之前一直是用VirtualBox 运行虚拟机。虽然公司给我的mac pro的配置还不错了,但是毕竟占用了那么些资源还是多少有点影响在mac下的使用体验。

尤其是做分布式系统开发的时候,本地搭建的k8s测试系统还是挺费资源的。然后,前几天看到了腾讯云618的云服务器促销,3年4CPU8G的云服务器只要1999,感觉性价比超高,然后果断入手了。用了几天感觉真香。
把VirtualBox文件备份到移动硬盘之后,笔记本硬盘突然多出五六十G还是很爽的。还有一点就是,我的盘后的量化策略计算程序可以放在云端。这样我就不用考虑,这时候我会不会带着笔记本在飞机上或者赶着去赴约吃饭了。这个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刚需。

另外云服务器和自己买一台机器放家里相比也是有很多优势的:

  • 网络、电源稳定。
  • 不吵。
  • 不占空间
  • 不用额外再交电费。
  • 搬家不受影响
  • 扩展容易。

腾讯云618促销活动不只是这个产品,还有很多各种不同配置的产品。如果你只是要个低配置linux服务器放个人网站,那就更便宜了。

点击下面链接进入:

【腾讯云】618云聚惠,百款云产品限量抢购,1核2G云服务器首年95元

Add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