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北京积分落户数据分析

本文简单分析了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数据。今年分数线比去年高了将近3分,不考虑其他积分,一年社保两分,自有住房一分,如果租房才0.5分。也就是说,你不努力点增加额外积分分,每年自然积的分可能还赶不上分数线涨幅。不过我个人感觉,不会每年都涨这么快的。年龄分布, 平均值为42岁, 1978年的最多,最年轻1987年,年龄最大1959年。

2019北京积分落户年龄分布

分值分布,93.96分一下占了10%,94.5分一下占了25%.

2019北京积分落户分值分布

公司分布。科技公司落户成功的平均年龄低很多。人数最多是华为,估计是缴税有加分,另外可能科技创新企业就业还有加分。

2019北京积分落户公司分布

下面是最年轻成功者们

第一位和我同岁,可以找到他的linkedin,他20岁就大学毕业了,23岁硕士毕业。咱们还需继续努力给首都做贡献,努力积分啊。

2019北京积分落户最年轻成功者列表

关注公众号,回复积分落户可以获取数据和分析代码。

可怜如我,也没有北京户口,希望等我到达今年成功者的平均年龄的时候也能落上吧。户口对于我的意义应该只有孩子高考能不能在北京考,20年之后的事?能落还是希望最好落上。

Add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